由於對象是死刑犯,身體自由被限制著,所以說沒什麼反擊能力
會去暗殺這樣的對象,純粹是拿來當練習,而且死刑犯突然死亡
應該也不會造成什麼很大的轟動,因此死刑犯被認為是不錯的練習對象。

監獄的地圖必須在前一天熟記,門的位置、警衛駐守的範圍、攻擊目標所在地、逃脫路線等...
都要勞牢記住,這是任務的第一步,第一次執行正式任務,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但是要成功就必須化緊張為謹慎,雖然難度較低,但失敗會造成什麼後果,我沒有去想
因為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報仇必須建立在一次一次的暗殺成功,失敗是不能容忍的,唯有成功,我最終目的才能達成
我這樣告訴自己。

某年某月某日,凌晨三點二十七分,帕西魯監獄東北方,一身黑色的身影矗立在那
緊握手中武器,心裡沒有絲毫動搖,潛入行動,將要開始。

跟電影裡演的一樣,潛入的頭號敵人就是一盞盞不斷移動的探照燈不小心被照到可能就GAME OVER了
該死...之前的地圖上並沒有標明探照燈的行進路徑,我可能要自己摸索了。
我提高警戒的待在原地觀察30秒左右,「大概清楚它的路徑了。」
我腳抬起來,跨出我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