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鍥子----

無罪者 殘存於虛偽的陸地上
有罪者 淹沒於深深的罪惡裡
重罪者 消失於無盡的深淵中




我的父母,慘遭這個男人的毒手
躲在角落親眼目睹這血腥畫面的我

除了驚嚇,報仇這兩個字充斥的我的心靈
父母雙亡,世上再也沒有親人,我踏上殺手這條不歸路。

我的人生失去了光彩,報仇成了我人生唯一的目的,
我注定要背對陽光,走那黑暗的道路。

是什麼時候,我臉上沒有了表情
是什麼時候,我的眼神開始模糊
是什麼時候,黑暗充斥著我的心



我沒有思想,我沒有表情,我是個殺手。



人類本性畏懼的黑暗,是我唯一的夥伴,
令人害怕戰慄的黑暗,是我最佳的掩蔽,

隱匿於黑暗,隱藏氣息,靜待時機,
時機成熟,接近,出手,人頭、落地。

成為殺手不簡單,我在郊區的偏僻處,地下的殺手工會裡受訓。

每天出出入入都是殺手前輩,他們沒有感情,他們身手敏捷,他們經驗豐富,
他們培養我成為獨當一面的殺手。

他們各自有不同的目的,有的為了賞金,有的受雇進行暗殺,有的像我一樣為了報仇
他們不問你成為殺手的目的,工會的存在只為了讓殺手們有個棲身之所,有經驗傳承的場所。

受訓過程非常辛苦,移動不可以發出聲音,殺人必須無生聲無息,還有...不能怕血...
近乎魔鬼訓練的受訓過程,辛苦,每當腦海浮出慘劇那一幕,父母死亡的慘象,
身體的疲累便消失的無影無蹤,替父母報仇,在天之靈才得以安息。

也許是報仇心切,我很快的便成為正式殺手,為了累積實戰經驗
工會派給了我一個簡單的任務,殺了一個今晚要處決的死刑犯,並佈置成意外死亡的環境,
我必須趕在處決之前下手,然後逃出監獄。

第一個任務,我必須好好幹,成功的話,離報仇的路就跨出了一步,失敗的話,代表你沒有成為殺手的天份
死,是預料的結果,自從當了殺手,死亡就伴隨著我,沒什麼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