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you─Say you─EIYU

看完了醫龍25集完結篇

那是一種比感動的眼淚還要更真摯的東西


─巴提斯塔小隊─

昔日那個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伊集院 現在已經是個獨當一面的醫生了

「雖然只有一段時間,我們一起度過生死的瞬間,現在的我怎麼可能會討厭你呢?」


成天買醉、使用迷幻藥麻痺自己的荒瀨,其實他是最脆弱的人啊

「其實我本來想帶荒瀨一起走的,不知不覺他已經變得積極向前了。」


朝田的女朋友美琪,雖然痛恨霧島,最後還是回了老家看一眼

「在場沒有人比我更痛恨霧島了吧,為了別人挺身而戰的他,我還是想對他付出敬意。」


內科醫生藤吉的女兒也漸漸康復


歷經千辛萬苦而當上教授的加藤

「伊集院的歌,真的忘不了啊─Hey you─Say you─EIYU。」

「別怕,我一直都在這裡。」

放棄追求自己的幸福,哪怕她真的對朝田有那麼一點喜歡

她還是送朝田離開

明真醫院正在慢慢改變吧

接下來會很辛苦



─教授─

野心與權力都結束的野口

「如果我沒有會錯意的話,他是在激勵我。」

人總是在失去以後才獲得更多的東西吧。


祖父江 我討厭你 不評論


─醫院的其他人─

軟弱又平凡的木原捧著一束花目送霧島離開

最後的那封信 寫出了他所有的想法與感謝

「老實說,空白的那一票是我投的。」

「儘管他只是一個不會成長,只會給周圍的人添麻煩的傢伙,我還是會停下腳步握著他的手

因為你也曾經這樣對我。」


在教授選舉失勢的國立

站上醫學界權威的你,居然去開烤肉店


對爸爸的誤會終於解開,也變得開朗的國立的兒子

「再繼續開店下去銀行會沒錢的!」

「爸爸你一定要接受這個工作!醫院才是適合你的地方。」


放棄延攬朝田的鬼頭

「等到我們都老了也沒關係,到時候請你告訴我拒絕的理由。」




─最後,離開巴提斯塔小隊的主角─朝田龍太郎─

「小龍真的變很多了呢,以前的他離開的時候從來不會打招呼的。」

「伊集院,有沒有發現?朝田醫生在等你。」

「我也不想孤單一個人。」

「其實我也想留下的。」

「像我這種人呢,如果越接近同伴,會變得不行的。」

最後你還是離開了

Hey you─Say you─EIYU─

http://www.8comic.com/html/48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