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一好聽曲

影片可以在非假日的晚上7.00在25頻道「陰森幼幼」看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j7eW0ij5Q&feature=related

兩位主唱分別是豐口惠(配小光)、松本梨香(配小智)

日本人真不錯,卡通片頭曲由主角聲優來唱,難怪有人湊成智光配(無誤)

{###_a12611813300/2/1278053849.mp3_###}

擊掌!

(♀:小光 ♂:小智 ◎:2人)

♀吵架 和好 又再吵架
 想說的話 雖然有很多
 但我最想說……
 「你陪在身邊 我很感謝」

♂旅途靠同伴 處世講人情
 雖然一臉經驗老到的樣子
 但其實想說……
 「妳陪在身邊 我很高興」

♀好搭檔!
♂好勁敵!
♀我會推你一把喔
♂我會拉妳一把
◎抬頭仰望的太陽 總讓人覺得很耀眼

 要是順利的話 就擊掌!
 就算沮喪難過 也會恢復!
 只要在一起
♂要放棄可是還嫌太早! GO GO GO!

♀瞄準鎖定 泡沫光線!
 雖然是我靠得住的波加曼
 但有時……
 射偏了 超級危機!

♂集中氣力 十萬伏特!
 雖然是我自豪的皮卡丘
 但是……
 並不是就能簡單獲勝的!

♀好夥伴!
♂好勁敵!
♀只要互相對話
♂支持協助對方
◎就會不出所料 絕招也會順利發出!

 進行得順利的話 就擊掌!
 今天的勝利 不會忘記!
 只要在一起……
♂不管怎樣的危機 都能脫困!

◎伸直手腕 來擊掌!
 笑容洋溢 非常欣慰!
 只要在一起……
♂就算強勁的對手也非常歡迎! GO GO GO!

【間奏】

♀今天 明天 後天
 旅途也會一直持續下去
 但無論何時……
 在身旁總有著那樣的笑容!

♂向北 向南 向西向東
 景色不停地轉變
 但無論在哪裡……
 總是有那樣的笑容!

♀好夥伴!
♂好勁敵!
♀會來守護我
♂會來幫助我
◎在寬廣的荒野中 道路筆直而去

 在天空下 來擊掌!
 比起言語 還更容易瞭解!
 只要在一起
♂就能朝著夢想而飛!

◎進行得順利的話 就擊掌!
 就算垂頭喪氣 也會恢復!!
 只要在一起
♂要放棄還早得很哪! GO GO GO!

◎進行得很順利呢 擊掌吧!
 和對戰對手 握握手!!
 只要在一起
♂就能往更遠的地方前進!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GO!

※歌詞轉自皮卡丘台灣道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