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無法挽回

我只想
         多少爭取一點時間...
    5分鐘...
            10分鐘也好...
            再等一等,他或許會變得比較冷靜...樓下也有時間做好防範措施


我以為...
   那個少年會對我敞開心房。
       我以為我的話...
他應該會聽得進去。
          可是...
               我講的話什麼用也沒有。

太明顯、太露骨了...
連我自己都聽不下去。
    
                    我居然以為他會懂,結果那只是我欺騙自己的錯覺。


──是啊,人際關係本來就成立在錯覺之上。

最後那一瞬間,他發現了我的真意,讓他更加感到孤獨──



或許...
是我推了他最後一把。




醫龍 Team Medical Dragon 22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