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混到太晚

又不想把進度辣掉

硬是讀到三點半,洗個澡,吹個髮,弄一弄四點了

終於結束,正當走進房間之時,該死

一隻久違的大蟑螂就這樣囂張的爬進房間

這麼大隻的傢伙進來,可非同小可

鼓起勇氣,拿起掃把and畚斗

想要把牠掃進畚斗,丟進馬桶沖掉

沒想到過程非常不順利

到處爬的,最糟糕的事態...

爬到我的左腳上!!!!!!!!!!!!!!!!!!

蟑螂的腳有"腳毛"具有抓地力,所以牠可以飛簷走壁

爬到我腳上時,我感覺到我啟動了腎上腺素

我都不知道我跺腳的速度可以這麼快

剁了一下,那傢伙就消失在黑暗中了

嚇死我了,只好又跑去浴室洗腳

回房間經過那段路

戰戰兢兢,如履薄冰

總算是安全上床

沒想到又是另一段的開始...


今天是假日,不知怎麼的我早起了

老媽也不需要騎車載我上學

她卻騎出來了,而我下樓

到二樓的時候

一隻大蟑螂...

該死,廁所那次絕不能原諒!

鼓起勇氣踩下去,沒中



鼓翅高飛!

我用躲家裡鳥的方式蹲下

很好,閃過第一波攻勢

沒想到牠似乎具有神力般

不知哪時飛到我後腦杓的頭髮上

我能清楚感受到那重量

我掙扎,牠掉落,卻又向瞬間移動似的

又出現在相同的位置

「噁斃了!」

重複那可怕的感觸,重複那驚嚇的動作

「呼...呼...」

[早晨9:32]

我睜開眼,是惡夢

望著天花板沉澱了好一會兒

我拖著棉被出房門

老媽很早起的玩著爆爆王

「麻...」

她用鍵盤聲回應我

「我做惡夢...」

「啥惡夢?」

「*!超可怕的!....」我開始描述

邊參雜一堆哀號

老媽聽了,居然「噗雌」的笑出來

好樣的...

笨鳥飛到我臉上

GOD我還以為是蟑螂...

惡夢...真的是惡夢...

↓轉貼 小強為何叫小強呢?為何不叫小明,小花,小貓,小狗呢?
我想是因為這樣....
◆連隕石連擊(大滅絕)都不能殲滅...............................強
◆蟑螂有3700多種...雜食?不...只要是有機物幾乎都吃............強
◆蟑螂可在真空下(非絕對真空,如宇宙)可以存活至少10分鐘........強
◆蟑螂可以活在由40kW提供來源(rotating anode source)的
X-ray下...人類?請以秒計費..................................強
P.S.蟑螂會死在由同步加速器提供10keV的X-ray下,
"就是這個光"強度是上者的1000倍)
◆可以在12莫耳的HCL和18莫耳(有多濃@_@?)的NaOH活上30秒........強
◆水下至少可以活上10分鐘.....................................強
◆在100度的爐子內可以活很久..................................強
◆要用傳統兵器打死蟑螂...也就是拖鞋...要29.4N................強
◆蟑螂的頭斷了仍然可以活上好幾天...直到餓死..................強

<<<<<<<<<<<<<<<<<<小強の資料>>>>>>>>>>>>>>>>>>>>>>
蟑螂在四億年前就存在於地球上,牠們並不怕輻射
人類可忍受的放射量是5 rems,一但總輻射量超過800
rems立即升天
而蟑螂可以忍受 96750 rads比人類強"兩萬倍"
有的甚至可以忍耐 90000 至 105000 rads 之間
(rads指非人生物組織所受的放射量和rem相同)
<<<<<<<<<<<<<<<<<<<<<<<<<>>>>>>>>>>>>>>>>>>>>>>>>>


口胡~~~~呀!! 記然是四億年前的東西為什麼會防輻射??
難到四億年前有核汙染嗎??

我的推論.......

1.四億年前有核子大戰而某生物受到幅射感染進化成小強..(請參考"哥吉拉")

2.小強在四億年前就料到有核汙染,所以自我進化....(小強有高等智慧)

3.小強是外星人放的!!~~~~(爆)












一千五百萬年前的恐龍稱霸地球,體型是人類的數十倍
而人類挖到恐龍化石時會說 : "這是何等的巨獸啊!!"

我們死後一千五百萬年換小強稱霸地球,等牠們挖到我們的化石大概也會說 : .."天啊~~!!這是何等的巨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