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立淇聊的很開心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妳的想法會是這樣

「畢竟感情是說變就變。」

那麼...

我總有一天會不會也變成那樣呢?

如果我變成這樣...請記得提醒我以往的種種

我會及時找回以往的感動

然後回頭。

--------------------------
莊小姐新增的那篇文

在最後面我給她反白(習慣看文章就是要反白,會有意外的發現...)

看完後,總覺得...

自己也會莫名的哀傷起來

這個世界好奇怪,人的情感,好複雜,好複雜...
------
看著你的背影 我已得到幸福

那我呢?沒有你我又如何能幸福

哈哈抄很大...

我想讓我們回到兒時的純真吧

兒時的煩惱比較簡單
--------------------------
台灣生育率屢創新低

已經成為全世界生育率最低的國家

總總因素吧,經濟、時間等等

所以現在在外面看到孕婦的時候

內心都不禁感到尊敬

現在這個情勢下,還願意生孩子

真的很偉大

國家靠妳們了!偉大的媽媽!
--------------------------
「只要集中力量在肚臍跟屁股,就沒有擋不下的球」

只要同心協力,集合大家的力量,就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畢竟,「一個人守不了,就靠兩個人。」不是嗎~
--------------------------
這個儀式-畢業典禮

就這樣過去了

什麼都沒有留下

也早就學會不再感傷

有什麼值得感傷呢
--------------------------
人跟人的相處,是靠溝通來維繫的

當一個人願意把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告訴你的時候

他就視你為真正的朋友

「朋友不是等來的,是找來的。」國文老師感人的名言

不要期待每個人都會主動來找你

自己也要會學著主動出擊

--------------------------
世宇子國中強到不行

面對毫無勝算的戰役

真的只能眼睜睜的放棄嗎?

--------------------------
無聊的時候容易胡思亂想

「金牛座的人特別是如此」

那就靠讀書來分心吧

--------------------------
淩晨三點去騎腳踏車是最近有的願望

即使最近都只能十一點去騎...

夜晚的台北,車子較少

空曠的道路上只有一個鐵鍊捲動的聲音

是個想事情的好機會

可惜下著雨,拉起外套蓋住頭頂

細雨打在身上

有股寒意

配合著耳裡的節奏

咚咚咚咚

揚長而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