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去北醫看五次看不好,聽說余天也患有僵椎

老媽請人去服務處詢問,余天推薦去榮民總醫院簡稱榮總

雖然我不是榮民但是我去了

從十一點等到下午三點終於輪到我看診

大約敘述了狀況,醫生要我作徹底的檢查

首先要先抽血

先前在北醫抽過以後,開始不怕抽血,反正沒有很痛

領著單子到抽血部門,那護士看了看單子

拿出五瓶塑膠試管

「天哪!要抽這麼多哦?」北醫才給我抽一瓶而已

「對啊,就是要這麼多。」我開始緊張了

護士拿出塑膠繩在我手臂上打個結,然後找血管

「深呼吸。」雖然我知道深呼吸一點用都沒有,但是我還是照作

細細的針頭刺進來了

「噢!我的血好黑哦。」

「這樣還好啦。」

「唉唉,抽五瓶會不會太多啦?」我開始哀求

「很快就好了。」

護士換下抽滿的一瓶,接過第二瓶

護士把拇指壓在我的手臂上,順著往下滑動

說也奇怪,血就這樣源源不絕的噴了出來

「哦哦,這樣抽滿一瓶還真的蠻快的。」我心想

「我如果去捐血的話,會抽多少啊?」我居然妄想要捐血

「男生的話要五百CC哦,大概就像你喝寶特瓶那樣的量。」護士忙著抽血

「我放棄。」

護士就這樣很快的替換塑膠試管,重覆著滑過我的手臂

很快的所需的樣本都採集完成

當她拔出針頭的時候

「唉唉唉唉唉唉唷唷唷威威威威威啊啊啊啊!!!!」真不是普通的痛

原來抽血最痛的時候是拔針頭的時候



「壓著五分鐘,真的要壓喔!」

「謝謝妳。」轉過頭來,我的五官糾結成一團

接下來是照X-Ray就是X光

照X光就是要脫光光,然後穿上櫃台給的藍色長袍



YES!我終於有機會穿長袍了,只不過很像暴露狂

因為榮總很大,X光等候區的人也多的嚇死人

櫃台好像很忙的樣子



根本就是一大群扒光衣服的人等著要去拍照(慾照?)

人真的太多,等了一小時左右才輪到我



照了五分鐘就結束了,為什麼別人都要這麼久

接下來是要驗尿...

馬上又飛奔到二診

單子交給小姐,她看了看

「不好意思,一小時前我尿過了,所以等一下我看看有沒有尿

有的話我就拿來,沒有的話我就下次再驗。」說這番話的時候還蠻尷尬的

「沒關係我們部門到九點,您慢慢來。」她送上了微笑給我

小姐拿了個紙杯,把單子還有採集尿液的塑膠試管一起給我

「裝到這裡就好。」護士指著上面的刻度

「我盡量試試看哦...」我說著

「嗯,加油哦。」甜美的聲音附上微笑,讓我覺得既溫暖又尷尬

我跑去跟我媽說:「媽,那個小姐跟我說要我加油耶」我苦笑

我媽也笑了笑

加油哦,快尿出來!是這樣嗎...

東西拿著進了男廁,我沒有選擇小便斗

我進了隔間裡面等尿,其實呢,只要靠著豐富的想像力

很快就可以尿出來了

「哦哦,量還蠻多的。」我暗自高興不用下次再驗

我把紙杯裡黃橙橙的液體倒進試管,剩下的沖掉

「呼呼,熱熱的耶。」我走向洗手臺洗手

拿著走出男廁,往老媽作的地方衝過去

「媽,熱熱的耶,要不要摸摸看?」我媽驚嚇的把手縮回去

算了,我拿去給櫃檯

「耶,弄出來了。」護士接了過去

「謝謝!」

「不會。」又是個甜美微笑

接下來就去找醫生看結果

又是好一陣等待,結果居然然沒有開藥

「咦?不用開藥嗎?」我開始緊張了

「就說不用了,妳聽不懂哦?」醫生這樣回我媽

「哦好,謝謝哦!」我媽說著

「嗯!」

就這樣結束六個小時的榮總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