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走過某條街

看到樓下的門沒有關好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與膽量 我推開門 前面白色石階 我顫抖著踏上

腳步聲被放大好幾倍

二樓,我止步,直立在我前面的是個看似木造的門

上面亂七八糟的掛了很多雨傘 樓梯間有窗戶 我望了出去一下下

再轉回去看那門 掛著耳機 沒有聽到裡面是否有什麼聲響

我下樓 經過一幅掛畫 我再度關上門 路上 哼著不知名的旋律

路上沒什麼人 獨自走在黑暗的小巷

我仍然放不開 就算知道沒有機會

我只能像個變態一樣

---------------------------------------
人何必想這麼多?過的舒適愉快最好了

不需要責備自己的無知與無能,因為比你嚴重的世界上很多

人類就是無知,追尋真理的行為也才顯得有價值

人就是無能,才有更多東西值得學習

活的精采,難?

但活的自得其樂,可以追尋看看

都高三了,已經很懶的管週遭的事

充斥週遭的冷漠感令我麻木

你說:那是你自己的問題

老實說 這句話傷我很大

卻又吐不出話來駁斥

呵...我就說擁有越多,煩惱越多

因為你總是看見你所沒有的

面向陽光 陰影在後 說都說爛了

自己又做到多少

剩下六十天,一天當三天來用恐怕都不夠

明年的我,會是怎樣?

我想要低調,我想要安靜,我想要自閉

我想走進洞穴好好想一下

儘管永遠沒有答案

走出洞穴,會看清這世界上的人

心寒

然後又繼續躲在自己的象牙塔中

經不起別人的批評

你說 你自己不積極怪別人?

動輒得咎 想積極都積極不起來

報怨文發在多也不會心煩

只會陷在泥淖中,越來越深...

最好都不要有人看懂

回覆數繼續掛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