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運氣真的很好 一個學校只開放兩個班級去南港高工打漆彈

就連南港高工本身都也只開放兩班這樣

早上大家在升旗 AND 新加坡歡迎會 我們班站在側門 感覺好顯眼

後來有個女教官跑來罵我們好吵 說 再吵就不讓你們去!! 說完轉身就走

後來鄭教官問我們說 他在罵什麼 我們說他嫌我們太吵

鄭教官卻說他沒聽到什麼聲音 凶巴巴教官對我們有偏見

人數到齊後就開側門出去等公車囉 等了許久 板基終於到了

大家爭先恐後的上車 鄭教官站在司機旁邊保護我們 那個司機就開始跟教官聊起來

唉唷 教官怎麼這麼年輕啊 帶班出來很辛苦等等 運將先生對我們的教官有什麼企圖= =+

我們班好像真的有點吵 聽說有乘客瞪了我們同學一眼 然後轉頭過去閉起眼睛 對我們ㄘㄟˋ心

唉 一個班聚在一起怎麼可能不吵 抱歉啊

到了以後 大家一起進入南港高工 進去以後我就亂走 還被教官罵 不要走在馬路上!!

唉!?校園裡面有馬路我怎麼都沒注意到 既然有馬陸 那有沒有蜈蚣?(喂)

到了漆彈場 看到咱們的邱淑教官早就在那裡忙了 我們在那裡聽了很久的漆彈課程

終於可以進場打漆彈了 很可惜 Michael不下場是怎樣 有夠遜

虧我們等這一天等了這麼久 他大概是掐指算過 今天下場的話會很慘

敵對打Michael很正常 可是我猜 連同隊都會打他 所以他不敢下場 害人家有點小sad

進去以後開始全副武裝 但我總是比人家慢 劉海太長 以致於三度頭盔戴不好

只好頭髮往後梳 這才完成動作 我跟史迪奇學長計畫要A幾顆漆彈回去

看到地上有一顆橘色的漆彈 立刻迅速的檢起 放進口袋 裝作若無其事

接下來開始倒數 5 4 3 2 1 開始!!

大家開始迅速往前推進 展開攻堅 雙方僵持不下 一開始我沒躲好 一顆漆彈就這麼飛過來

爆頭 手一摸 黏黏的 頗噁心的 學乖了以後躲在汽油桶旁邊 放冷箭

跟我一樣窩在邊邊的是屠戶的樣子 彈閘裡面一百多發子彈 都在打屠戶 可惜一顆都沒中

不知道以後可不可以以這個為理由 拒絕當兵(踹

還好 結束以後 也只有中一彈 不過真的好痛 之前還想說只會普通痛而已

後來換女生打 結果女生比我們還要慘烈 身上都是食用色素

真是慘烈的一仗 弟兄們 辛苦了!!

啊~~差點沒忘了 放在口袋裡的漆彈怎麼樣了

----------------啊啊啊啊啊啊!!!!都爛掉了 有可能是因為下過雨 地上檢的漆彈軟軟的

稍微壓到就破了吧 口袋都橘橘的 好噁心=口=++

漆彈很好玩 不過我們也順便翹了半天的課 這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