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想說看"玩偶遊戲"可以培養一點正確或是浪漫的愛情觀

可惜只是肥皂劇,劇情稍微不太可能

獨立思考了許久

暫時忘了妳,如今經過那十字路口

還是忍不住往那黑暗之地踅了一趟

今天下著陰雨綿綿

柏油路上因水而微微反光

卻沒引起我長久的注意

放了周休二日回家

沒想到都快過了兩天,書一本都沒碰

要是初中之時,還稍微平常

但如今已是半個大人的高中

兩日不碰書竟帶來如此深刻的罪惡感

看來我有點點變了

變的是讀書習慣,變的是日漸低落的學科分數

還好段考有進步

學測可以當作達成自我實現的機會

卻為許多白老鼠們深感厭惡

雙面斧

啊啊...每次都不知道怎麼分類

分類這事真麻煩

看到囧剛打的文,有點愛慕、有點回憶以前的感覺

還不錯啊~不管是苦的還是甜的

不知道囧剛會不會看到然後把我轟出去

好久沒運動啦,同學們個個嘴賤的說我變胖

好啦~不承認自己的缺點才是的最大的缺點

為什麼現在的審美觀不是唐朝時代呢

這樣大家飲食就會解禁,新血管疾病就會越來越猖獗

唔...果然沒有兩全其美的啊

與其擔心自己外貌不如多多著墨自己的未來吧

每天放學都會看到東X高中、X山高中的校車在附近街道接送學生

這年頭有校車的高中貌似不多

後車窗都會印上一些身為學生該有的態度等等


「逃避問題往往是最大的問題」

我的心瞬間抽了一下

------------------------------------

我是真的該好好睡一下了

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這樣形容好了

從國中到現在沒有一日在12點前睡覺

家慈常常這樣關心我的身體:你找死啊?這麼晚睡,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唉唉,我也想改

新年願望就許:希望我以後早點就寢

可惜臺灣沒有日本式佛寺

可以登上小山

投下一枚硬幣、拉動牽著鈴鐺垂下來的粗繩、心中默念願望、雙手合十拍兩下

然後很浪漫的遇到某某某,一起許願望,結果都是幫對方許...(喂

嗯超脫現實啦

--------------------------------------------
學測實在是太煩了

使我不得不找些學測完可以大玩特玩的事情

不然天天與書堆為伍真的撐不下去

想做一些以前沒做過、瘋狂、奇怪的事

如果考的好做這些事情會很愉快

如果考不好,即使考完了,心中仍有陰霾

不想上亂七八糟的學校,沒有前段學校

起碼要個能看的

不然家慈會很難過

我也會很內疚

多希望考完後可以揮舞著成績單在街上大叫

天天去學校睡覺,書包空空的放學

回家作作家事,早晨早點起床

早起的癞蛤蟆有天鵝屁喫

見笑了

早起可以喝著紅茶,翹著腿,吃著早點,看著報紙

好不愜意!

九點在去學校,心情好乾脆不要去

考好的就是可以耍大牌!

不知道我有沒有耍的機會哈哈

過這樣的日子或許會使人萎靡

早生華髮,多了幾許鬍鬚也不自知

剩下不到100天,馬上可以見分曉了

指考...別開玩笑了

難度提升,不會考比較好的吧

難道我要一試定終身?太刺激了

想起木葉的阿凱說過:不相信自己的人沒有努力的價值

天哪多麼震撼人心的話語!吊車尾的靠自己努力打敗天才!

可惜剩下9X天,沒時間可以換取空間

啊啊算了,盡力就是了,結果怎樣瀟灑面對吧

仰天長嘯三聲帶過,好不瀟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