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畢業紀念冊之外,國中收到的卡片總是時常拿出來看

更加確定我是活在過去的人

畢業後果然該來的還是會來,沒聯絡、形同陌路

難道畢業後這些伴隨而來的事是無可避免的趨勢?

成堆的卡片總是需要花上一點時間全部瀏覽一遍

每次看的心情都不太一樣,但感慨是每次都浮現的

信上寫的總是很溫暖,說要常聯絡啊,不要忘了我之類的

但是現在看來挺諷刺的,那些人現在呢?

大家都各忙各的,當初的祝福意義如今轉變

長嘆一聲

每張卡片都在我內心重新形塑那個人,過去的事情等等

算一算,唯獨沒有她的,嗯...

說不上愁但感覺就是不太好

只是我自己庸人自擾

想那些有的沒有的、無法改變的

只是我自己庸人自擾,我這樣告訴自己

只是我自己庸人自擾,我這樣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