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讀小說的習慣,從來沒有。

 

我看過幾本小說,但看完一本以後我就沒有興趣再看下一本,從來不看小說的我

 

很奇妙的,最近過著一個夜晚讀完一本的日子。

 

這表示我可能很快就要再回到書店去找下個夜晚要陪伴我的下一本小說了

 

買書不便宜,雖然租書可以省掉很多錢,但我還沒有這麼做的打算,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很多時候,人總有一些話想要宣洩

 

我想過張貼在臉書上,卻又覺得俗氣,因為我這個人很怪,怪就怪在我有想說的話時,一定要告訴一些人,我無法自己藏好這些話不被別人知道。

 

因此我會打在這裡,因為我不想讓太多人,或是不相干的人知道,即使這些我想說的話他們根本覺得連看完都是浪費時間。

 

所以如果現在正在閱讀的你/妳認識我,那就表示,你/妳是我認定很重要的人

 

所以我才會把這些話放在這裡讓你/妳們看到。

 

當我將書籤夾在小說的某頁上,刷著牙準備等一下躺著讀完小說的時候,我想到了上面這些我想講的話,所以我專程開了才關不久的電腦,趕快記錄下這難得的話語,也紀念一下我罕見的衝動。

 

我今天早上8點的課,而我6點40要出門。

 

現在凌晨6點24分

 

把我想說的一些話,放在這裡,看看有沒有人路過會不經意的轉頭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