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想像過好多次

如果我將來會結婚的話,我未來的老婆生的是什麼樣子?

身材高挑?嬌小可愛?

細枝骨感?豐滿圓潤?

飄逸長髮?或是俐落短髮?

此時此刻她正在做什麼?


現在我們都還是青少年的階段

(也許她已經是中年人或是小女孩?)

我,此時此刻在想這件事

那妳,現在正在做什麼?

也許正在與誰交談

幽默風趣的話鋒,令人癡迷的一顰一笑...

閉月羞花的性格,自鎖深閨...

妳,將來是會出現在我身分證上的人

妳,未來會與我牽手走過今世的風風雨雨

或許妳是我本來就認識的人

也可能是將來才會結識的對象

妳,究竟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