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下角蹦出了久違的問候──

「一點了,還不睡嗎?」

看似冷靜的我 其實內心相當驚喜

沒想到她這時還會想起我

以往的種種漸漸浮現

我曾經疑惑過 會不會我們的關係就這樣結束

但是我還是每每打消那些負面的念頭

因為我知道 我們至今為止建立的關係絕對沒有這麼不堪一擊

只是 還是會不安

等待 真的會放大延長

現在她的焦點Focus在那邊

沒關係我會等

「我相信那只是過渡期。」

正在經歷波底

是否有一天會再創造另一個波鋒



在我高中時代

偶爾還會在我無名上留下訊息的她

可能都不記得內容了吧~

那都是確實有過的 如今看來也倍感珍惜

我們都曾經有那段過往

我們都還小 不應該現在就沉醉於往昔甘醇的陳年老酒 而止步不前

我會 帶著一切過往 繼續朝著前方邁進

隨著時序遞嬗 生命的舞台上人來人往 匆匆忙忙

未來的路是怎樣我不能預知

但是 一路上會有妳的相伴

我想 這樣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