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跌倒過一次

所以會猶豫是否要再次踏出那一步

深怕再次與崎嶇不平的地面親密接觸

所以沒有安全感

所以質疑自己是否有相愛的資格

如果上天可以剝奪我愛人的感情

也許我會雙手奉上


愛我的人懂

我愛的人不懂

這種事情 巧妙的相間排列

這一次

我大概會獨自離開

去踏遍愛情的泥濘

去踩透感情的沼澤

然後發誓再也不要出門




也許妳懂我

妳知道我在想什麼

但是妳開始迴避我


也許妳懂我

妳知道我在想什麼

妳愛著我

我卻不愛妳


也許妳不懂我

妳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卻深深的愛著妳


也許妳不懂我

但是我卻明白妳的所有

但是妳根本不愛我


也許我懂妳

妳也懂我

但是我們之間沒有這種想法


也許我懂妳

妳也懂我

但永遠只是朋友


也許我懂妳

妳也懂我

我們當朋友會比當情人好


也許妳不懂我

我也不懂妳

但是我們卻互相深深的吸引



也許妳根本不想看完這篇文章




因為....



妳根本不懂我在打什麼XD










老實說



我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