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不喜歡改變

因為 害怕改變

                 改變讓我感受不到安全感

    所以 我怕改變

         但世界無時無刻都在

                                      我也無時無刻在改變

           我變得越來越成熟

                                也越來越熟悉這個世界是怎麼回事

      越來越瞭解 事情不都像自己想像的那麼順利

             我正在 朋友正在

                 友情會

                        親情在

                             愛情也在

      正因為有改變 世界才因此有變化

            才因此變得更有趣

          才因此使人期待明天的到來

              某方面來說 也許改變沒這麼

                     交了一個新朋友 失去一個舊朋友

                         舊朋友回來了 新朋友消失了

                                 朋友 正在改變

                                        內心 越來越堅強

          越來越知道 正因為這個世界會改變

                                            這個世界才是真正的世界。

The world is changing...














Chang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