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告訴聖方的一樣

忙碌可以忘記煩惱

因為根本沒有時間煩惱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我很慶幸我有在暑假找份工作挑戰看看

至少時間沒有虛度而過

有換成金錢這樣=)

做一件工作要學的事情很多

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學歷跟工作能力沒有絕對的關係

因為課長哭著求情(誰哭啦)

我最近都上晚班

晚班的時段是下午三點到晚上十一點

雖然媽媽覺得太晚回家不太安全

其實我挺喜歡晚班的

雖然要做善後的清潔工作著實很累人

除了休假日

晚間的復興南路上

都會有我經過的痕跡

十一點十分左右

我會從大潤發企業的停車場 騎車駛離

開始今晚回家的過程

子時的街道行人不多

黃澄澄的路燈一個接著一個

就算只有一個人也很有情調

好樂迪後的是微風廣場(聖方 當作妳的歸屬吧)

有些穿著時尚的小姐提著大包小包出出入入

雖然我不像女人有逛街的習慣

看到這樣的街道其實我很想去逛逛看

如果能跟紅粉知己同行更好 哈哈...

每天晚上下班後 我都可以體會到越夜越美麗

只是難免會孤單

因為我總是一個人

復興南路上 我在思念



脫下帽子 抓抓頭髮

打卡下班時

我下定決心 要盡力深刻體會夜晚的復興南路

騎著50CC拉風小綿羊 我掙開自身的體感範圍到最大的限度

可是我的感覺跟不上 50 km/hr 的速度

瞥見後照鏡 車輪輾過的路在我的身後不斷延伸

只是此刻我只覺得腳酸的很


明天 復興南路 子時

我會再與妳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