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夜晚裡,有兩個人輾轉反側

各自為著不同的事情煩心

只是醒來以後,事實一樣沒有改變

我多希望手機開機後,證明那只是一場惡夢

結果還是很殘酷的,那是真的,沒錯,是真的‧

腦袋開始胡思亂想,我們聊過的話,做過的事,妳看我的眼神

本來都是事實,但現在好像都不是真的‧

圓桌的另一端,不會再有妳的身影

「你要不要去大哭一場?」為什麼我哭不出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當我看到簡訊的時候,其實我當下並沒有什麼感覺

就像皮膚突然被尖銳所劃開,等到血已經滴出來

痛楚隨之而來後,才發現自己原來已經受傷了

很令自己意外的,如今我能說的居然只有三個字:沒關係‧

電話裡,妳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言語都好冰冷

因為他是這樣對妳的嗎?

原來妳也能這麼狠、這麼壞

我不想說什麼已經看清人的這種鬼話

因為我知道那不是妳

或許是,但那也只是一時的

妳說妳不喜歡我幾個地方

妳始終都不告訴我

就好像妳拿槍抵著我的頭

我問:「我到底做了什麼妳要殺我?」

妳只說:「嘻嘻,我不告訴你~」

死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死

這比喻很爛吧?

這樣的我很討厭吧?

只是妳有說妳不告訴我的原因

因為那就不是我自己了

我不懂,都這種時候了我還維持原來的我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很想說服我自己:其實我是幸運的,妳失去了一個愛妳的人,而我只不過失去一個不愛我的人‧

結果我辦不到

想不到我第一次親口承認,居然是在這種時機

始終是一個人的我

以為能自己一個人面對所有一切

呵呵,但是我還是辦不到、我什麼都辦不到

聖騎士還沒保護到任何一個人,就已經拿不起盾了

還記得妳過說的嗎?

一對男女曾經在一起,後來吵架以後分手

兩個人都在這段時間各自交過幾個對象

後來,這對男女又重新在一起,還生下了幾個孩子

妳說沒有什麼不可能的,要堅持到底

我以為妳說來是要告訴我不要放棄

直到昨晚我還是這樣以為

然後現在看來,應該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像回到昨天  你一直在心間」妳也很喜歡的「三世緣」

可惜...回不去了‧

全世界有這麼多人口

我能遇見妳,因為緣分

但最後我沒能留住妳,因為命運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世的擦身而過

而妳我都回頭了,看見了對方、認識了對方

也許這需要一千次回眸的機緣

最後,我們卻告別了對方


其實妳做的是對的

所以妳不用說對不起


妳總有一天會忘了我,因為我不曾住進妳心裡

有人跟我說過:「所有喜歡過的人,永遠都會在心中佔一塊位置‧」

心、位置‧


我這麼相信宇宙,我依照標準的條件

要求、相信、接收

然後沒有一次成功‧




最後希望妳早點振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