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

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網路


如果一個人放心在你面前盡情流淚

那麼他一定是值得你深交的朋友。─廖紘昱


把真心交給那些因為你的笑而笑的人,管他值不值得。─蔣鈴鈴


心上人,懸在心上的人。─詹英雅


感到迷惘的時候,先做就對了,只有在踢球的時候才能忘了所有煩惱。─圓堂守


我背過這麼多的英文單字,卻發現我不知道「幸福」的英文是什麼。─顏佑安


我會給讚美我紅髮的男人一句我很珍惜的話,那就是「我愛你」。─漩渦九品


一萬次感動比不上一次心動─網路


現在的痛苦其實就是來自於回憶和現實的差距。─華智豪

世界上兩件事情最難:
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裝進別人的腦袋
二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
前者成功了叫老師,後者成功了叫老闆;
兩者都成功了叫老婆─網路


很美怎麼寫,一筆一劃的刻。─沈書堯


寧可後悔,不要遺憾。─王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