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不是等來的。

國文老師這句話我始終記得

最近感覺好像很久沒有跟一些人重拾昔日的聯繫

這難道是畢業、長大後的必然嗎?

君子之交淡如水

隨著時間的推移

君子都不君子了

誰知道一個人突然消失是不是沒有人會知道呢

只要想到這個就覺得一股心酸酸的感覺

然後一次次經過迴廊時

瞥見一點點回憶的樣貌

倚窗前 空撥弦

空對月 著花未

默上小樓 以曲相送


突然想到 有人說要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活

珍惜當下吧我想

未來有太多的不確定

很多事情要去追求都好難好難



再見的瞬間 也許路途遙遠

站在遠處望著那個方向

是這麼遙不可及



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

寫著一個不為人知的故事

掉落在壁爐後的舊湯匙

就這樣被遺忘

然後,喝著妳的眼淚茶



夜讀時我不小心睡著

妳為我披上妳織了四更的裘

笑笑的看著我的睡臉

此時妳覺得內心好沉靜好溫暖

眼淚不小心掉了下來

妳沒有眨眼 因為妳會看著世界從清晰變成模糊的過程

玲瓏心 就當作書籤

這份感覺 就收在心底吧



這個世界好需要溫暖

其實到處都有溫暖

如果能給我溫暖的話

留個言吧

給我一點溫暖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