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著心情鬱悶就出門散心的習慣

當我開始有運動習慣的時候,也是有自閉習慣的時候







在靜謐的道路上

有對牽著手的男女

此刻的我真的覺得

自己的手有可以握住的對象真的是種幸福

我想這就是人為什麼要牽手的原因。

沒有人願意讓我牽,連我媽都會甩開,唉。


也有個顏面傷殘的中年婦人迎面走來

突然有股走過去抱住她

告訴她:「妳一定很辛苦吧?」

這樣的衝動

當然我沒有做,因為她會以為我是變態。



很剛好的在樓下的路口遇到了B龍

遠遠的他朝我揮揮手

我的表情好像透露出些什麼

他表現出一點遲疑

可能有嗅到什麼

「這三天之內有空來找我吧,我們聊聊。」

對於我的邀約,他一口答應。

此刻的我覺得,一直悶在家裡會悶出病來

出來走走真是好

希望有天可以跟你們

買一瓶飲料就坐在全家的豪華休息區

聊一整個晚上



準備回家時,在路口等待著好幾十秒的紅綠燈

兩個雙載的笨蛋

從我身邊揚長而去之時還願意呼著我的名兒

其中一個還高舉他的一隻手哈哈



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