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一樣很不樂觀的結果



嘆一口氣後,什麼事都沒有了

遠望著都市風景,已經沒有太多雜念

心情:對待他人,還是寬容些好


活著不是為了說「對不起」,而是說「沒關係」

我自己告訴自己


沒關係,我還挺得住

沒什麼,這點小事而已

沒問題,生活繼續下去

沒辦法,這就是我的命

沒有人,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沒的事,我還有妳



欸~我自己

笨蛋,大人有的才是真的煩惱

小屁孩嘛~無憂無慮的過生活不是很好嗎

你啊就是缺乏人生的目標,才會在那裡胡思亂想

欸 你懂不懂啊

等等...

現在


肚子有點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