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增文了

雖然內容都不太重要

整理書桌的時候,看到了日記簿

自從學測完以後都沒有再寫過了

字跡有時好有時壞的日記本。


那天呢,神奇寶貝片頭曲終於Update了期待已久的「最棒,每一天!」

隔天卻又重播,不知道陰森幼幼在想什麼


另外,老媽的情形越來越嚴重,令我有些擔心起來

每天固定會搶我的電腦,永遠都只會把游標移向那一團紅色的圖示:「爆爆王」

輸了也罵,贏了也罵,關了電腦,開了「天下父母心」、「夜市人生」照罵。


每天晚上陪伴我的就是神奇寶貝、閃電十一人(重播,又再打外星學園了)

其中「愛吃鬼巧達」是我看過最棒的卡通,為什麼?自己看就知道。

至於閃電十一人嗎~「吹向球門吧!永恆暴風雪!」這樣。

美秀姐太強了...


自從讀了大學,我也變成了「通車人生」

平常七點半起床上學,幸福的日子已經過去

沒想到我也有六點半就要起床的這一天

幸好285班次多到爆,就算在等紅綠燈的時候,285在你面前駛過

MISS掉了,你只需不疾不徐地走到公車站牌下方,花個兩三分鐘吹著口哨等待

下一班車就熱情的來接送你上下學。

今天拖著疲憊的身軀搭車回家,一上車就很不要臉的坐下

身為年輕人的我們要注意附近有沒有老人,倘若有,讓座何不應該乎?

不過看似沒有,因為老人鮮少會走來後座,因為下車不方便

但在前座呢,有些身強體壯的年輕小夥子似乎無視於老人的存在

我也不好說什麼,套一句囧剛的話吧:「社會觀感不良。」

不久呢,有對母女上了車,穿著某某高工的制服,想想自己,曾幾何時也已經大學了

那位母親跟女孩很認真的看著手上的紙條

貌似是一張籤詩,不知有何事相求呢

那位女孩看上去,褲管有改緊,長髮很常見的披在背後以及肩上

臉上好像有化妝似的,淡淡的打了粉底,再畫些眼底,只有這樣

基本上我不喜歡濃妝艷抹的女孩,但是今天覺得,淡淡的妝感覺起來也不錯

一會兒,後面有個人離座,女孩與女人一起踏上後座挑高一些的階梯

但空位只有一個,女孩把位子讓給了母親

自己回去拉著扶桿站著,當下不得不在心裡Off Screen:真是個好傢伙!

過了若干站後,我身旁的中年大叔站了起來

不需多餘的言語,我將肥美的雙腿向左旋轉九十度左右,大叔離開了座位

車子煞了車,大叔一屁股坐在我的肥美雙腿,雖然眼睛抽了一下,但是我不介意。

那位某某高工的女孩見到,就往我右邊的位置坐下

心跳沒有加速,但是感覺不太一樣

並沒有用正眼看她,因為這樣很奇怪

就像被踢到空中的球一樣,285專心一意的向前進,耳中的逗芽一個個得掉出

不知過了幾站,我稍稍別過前天落枕的脖子,那位女孩似乎是睡著了

有種身體整個癱在座位上的感覺,正義耿直的我當然沒有做出什麼不應該的動作

「大概是累壞了吧...」我是這麼想的

不過呢,脖子真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