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部作品因為網友的想像力而產生很大的連結性



除了浩人退休後可以去當神奇寶貝訓練家的同人之外



還有...








影片...





先看兩個原版吧 這是例行公事







1.神奇寶貝芳緣地區OP 冒險前進



{###_a12611813300/4/1702543063.flv_###}







勇氣十足 活力充沛

津津有味 意氣風發

帶著神奇寶貝領航員 準備完畢

先發制人 不敢大意

鬥志高昂 意氣相投



在遙遠的對岸 海的另一邊

水靜市西沉的夕陽

用雙打比賽 燃燒的明日

用越野腳踏車飛躍前進



我想要WAKU WAKU的興奮

我們的夢想絕對不會睡著

到新的城鎮

尋找令人心動的同伴



勇氣十足 活力充沛

津津有味 意氣風發



2.閃電十一人OP2 真的超感謝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3xGSJgUYdc



只憑我自己一個人 是不可能變強的

所以能和大家相遇 我真的超感謝的啦!

Hey! SyaLaLaLa SyaLaLaLaLa SyaLaLaLa SyaLaLaLa 沒錯!

SyaLaLaLa SyaLaLaLaLa 活力SyaLaLa

 

巨大的高牆矗立在我們的眼前 阻擋我們前進的道路

即使如此 我也絕對不回頭 要和伙伴們一起朝著目標邁進

 

只要和大家在一起 就沒有做不到的事 熾熱的武士之魂 就好像閃電一般

來吧!朝著宇宙大聲吼出來! 沒問題的!我們都在你身邊

 

你我的人生可是還沒結束的唷

 

緊咬著牙根 雖然一直忍耐著

還是哭出來了 可是大家溫柔的拍著我的肩膀

突然覺得好害臊 雖然我說不出口

非常謝謝你們 對於我們之間的羈絆 我真的超感謝的啦

 

Hey! SyaLaLaLa SyaLaLaLaLa SyaLaLaLa SyaLaLaLa 沒錯!

SyaLaLaLa SyaLaLaLaLa 活力SyaLaLa

SyaLaLaLa SyaLaLaLaLa SyaLaLaLa SyaLaLaLa

SyaLaLaLa SyaLaLaLa  真的超感謝的!











然後是改編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c34XK-YpvA&feature=related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麼的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