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小智(我)、鬼道三人走在路上,我肩上站著皮卡丘,後面跟著洛奇亞

一行人告別身後的洛奇亞後,遇到另一隻個性兇暴的洛奇亞(洛奇亞有這麼多隻嗎=_=)

將我的皮卡丘打飛,我們一行人衝向前去察看皮卡丘的傷勢,抬頭瞪著洛奇亞,洛奇亞的訓練家走了出來,盯著手裡的圖鑑

嘴裡喃喃著:「真是沒用的東西。」(根本就是真司的個性)但是判斷該訓練家的外表,並非真司,我對於這番話是敢怒不敢言

(記憶在這裡消失,直接跳到我還記得的部份)

我們一行人準備回家

鬼道走在前面,我與小光走在後面,趁著我們與鬼道之間有段距離,我趁機對小光撒嬌

我緊緊抱在小光的身上,雙腳離地,擠出眼淚假哭著:「拜託~別走啦!嗚嗚...」

「真是的,比我們家XX還愛哭」小光汗顏卻笑笑的說著。

(一個男人纏在小光身上,小光還能背著我繼續移動,她力氣真大...)

「可是我還是得回家」

「好吧!」我立刻跳下來,繼續往前走著

一行人走到十字路口,小光往左邊的方向走去

「咦?妳家不是直走嗎?」

「沒關係,我今天走這裡。」我覺得一定有問題

我決定跟去她家看看,但是我們直走

「欸,鬼道,我覺得怪怪的。」

「嗯?」

「其實我很確定小光喜歡我,但是她的行為有些奇怪。」

「沒關係,我有方法測試。」鬼道露出招牌自信的笑容

果然,我們走到小光家樓下的時候,遠處,我看到小光從左邊走來

我假裝沒有看到,逕自往前直衝,盡量不想被小光察覺我竟然出現在這裡

可是剛剛瞥見到小光的時候,好像是四眼交接...應該被他察覺了吧

鬼道隨後跟了上來

「我說,你到底有什麼方法?」

「跟我來就知道了。」鬼道偶爾也喜歡耍神秘

(自此,感覺像在演火影忍者)

我與鬼道從一封閉狹小的石階出來後,躲在石階後面觀察著遠處一群男人

似乎被對方察覺我們的存在,鬼道急急忙忙的上了石階逃離現場

我緊緊的跟隨在後

「可惡,這樣根本是在模仿他們。」我不懂鬼道說這句話的意思

深夜,鬼道終於想出個方法,我與鬼道站在某處屋頂上,觀察著周圍建築物的窗口

「找幾戶人家,把窗戶割開一條縫就好。」鬼道望著一片他已經割開的窗戶,以警戒的姿勢蹲著

我也起身找了一戶割開,不知怎麼著,我竟然鑽進去那戶人家狹小的空間

塞滿了被子的空間,一名女子在上層熟睡,另一名女子在下層,她的頭透過我割開的裂縫伸出窗外,懸在空中

她大概是在說夢話,發出一些我聽不懂的聲音,我緊張的躲再那捲被子裡看著她的表情

似乎快要醒來了,果然,她眼睛睜開,第一眼瞧見我,立刻尖叫了出來,被察覺的我也沒什麼好躲藏的

立刻逃離現場,沒想到看到一群疑似夜行的人,但他們都是忍者

一個一個方塊狀結界散佈在空中,一個結界承載一人,夜行的人與鬼道都站在結界上

相對於我們所在的空中,地面上眾多的人群聚集在一起,想起一陣歡呼聲

那群人群的上空,正是小光站在結界上

畫面看起來,大概是小光在向人群們解釋騷動是她引起的(事實上並不是)

隨後人群散去

(記憶也在此消失)

畫面跳到大安圖書館,我與一個以前認識的小弟弟使用一台電腦

隔壁的位子來了兩個看起來是高中的男生,公然在圖書館的電腦中播放著大人的影片

我正想去找圖書館員告狀的時候,他立刻切換到遊戲

然而這個動作吸引了我認識的小弟,小弟變開始與他討論遊戲

那是個很奇怪的遊戲:一對魚夫妻在海裡尋找獵物

魚老公能吃比自己體型還小的魚,吃越多魚,自己會變的越大

然後魚老婆吸著魚老公的身體來獲取養分,有點寄生的感覺

魚老婆會變大,被吸走養份的魚老公會變小

魚老公就必須繼續獵補獵物

看起來像個只有小孩子才會有興趣的腦殘遊戲

(後面不記得了)

畫面跳到外婆家,有個工匠師傅想要把埋死人的溝用鐵皮屋的鐵板覆蓋住

而我看工匠師傅輕鬆的打洞,我也跟師傅要了工具來打打看

過程還算順利,只是我的速度沒有師傅快

接下來的工作是把打過的洞用棉線穿過去

穿了幾個棉線過去後,白目的大鼻出現了,他發瘋似的把水桶翻倒,如水庫洩洪般的水

就這樣衝過這條死人溝,放在旁邊的棉線也溼透了,棉線一旦沾濕便很難穿過去

我對於大鼻的白痴行為感到很憤怒,但我壓在心裡沒罵出來

奇怪的是,阿姨們以及很愛生氣的老媽卻沒有生氣,反而一臉笑笑的繼續做著他們的工作...

師傅說沾濕了的棉線不可以用螺絲起子栓進去(為什麼穿棉線是用螺絲起子=_=)

不然有可能會爆炸(做夢就是很瞎...)

不過確實,用螺絲起子比用手轉還來的容易

既然師傅都這麼說了,就必須忍住不用螺絲起子,然而大鼻這白癡仍用螺絲起子栓

不過爆炸什麼的卻沒有發生

夢境結束於老媽在床邊問我昨晚有沒有吃藥。





註:

小光、小智、皮卡丘、洛奇亞,請參照陰森幼幼「神奇寶貝」

鬼道有人,請參照CARTOON NETWORK「閃電十一人」http://www.cartoonnetwork.com.tw/video/index.php?video=13e957005c895061bebea8370f94de4e

結界、夜行,請參照漫畫「結界師」

大鼻,請參照CARTOON NETWORK「大鼻與酷蒂」

螺絲起子,請參照你家工具箱

棉線,請參照家政課

工匠師傅,請參照水電行

註2:

陰森幼幼:25頻道,東森幼幼台

CARTOON NETWORK:22頻道,卡通頻道

大安圖書館確有此地,請自己去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