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的檢驗結果出來了

滿懷期待的去北醫看結果

「測出來結果百分之八十五的機率,是僵直性脊椎炎。」

然後醫生開始解釋國中生物教的很親切的基因與性狀遺傳

看他好像太久沒讀這個領域,有點生疏了

說我媽媽的基因是X'X

而老爸是正常的XY

我媽媽帶有隱性基因,所以症狀沒有顯現出來

好死不死我跟老媽索取到的基因就是那個有缺陷的X'

所以我的基因型為X'Y症狀在我身上顯現出來

僵直性脊椎炎

唉,不是絕症啊...

然後醫生跟我說以後的對象

要帶去做產前健康檢查

盡量避免女方也帶有隱性基因

不然小孩患有此毛病的機率也很高

俺媽媽就很打趣的說

「那不就要先檢查才決定要不要交往?」

親愛的快去做檢查哈哈哈

沒藥可醫的,因為我就是有這個基因

這種症狀會跟隨我一輩子

只不過常吃止痛藥真的很傷身...

「你以後要多加注意,你沒有熬夜、飲酒、抽菸的本錢。」

所以說吧,親愛的灌一瓶海尼根我就是不行XD

說起來男人不能喝酒好像很沒用(?)

又沒本錢熬夜,天哪我不能想像我十一點就乖乖躺在床上等待夢鄉的情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