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幾天前我發現美秀有來逛我網誌耶~


如果不是美秀無明被盜

就是美秀姐手滑不小心按到XD

這是何等殊榮啊!


最近晚上真的超無聊

快來約我快來約我

樓下聊天也可以啦

唷唷,我希望呢

母親節能讓老媽開心一點

不過都說溜嘴了說要買吃的給她

雖然這次不再買每天都必備的康乃馨

不過只買吃的感覺好空虛,我又不太會寫卡片

天哪

還有啊,高職的同胞們好像要統測囉

看黑炭多麼拚,好像非要考上臺科大不可

那天晚上去運動,居然遇到豆漿王子

聽說老黑天天去圖書館是因為有佳人陪伴啊哈哈

我們還模擬了一切肉麻的情境

「唉唷~這題啊~親一下人家就告訴你怎麼解哦」

「不好吧,這裡是圖書館耶」其實內心飢渴的要死

「那...我省下來,算囉。」

「我要我要!」男性的本能一覽無遺

講太多不好哈哈

北模結束,英文估計是零分

數學也是如此,天哪這種程度真的是要去考指考嗎

150+150*6=1050

考個指考要花這麼多錢,打混的混過去怎麼行!

------------------------------------
發現

原來晚上會胡思亂想

全都跟環境有關係!

老爸回家就是去睡不論時間

老媽看完熱門本土劇「夜市人生」、「天下父母心」

還一直說我的髮型像友志(王識賢)

十點多就去洗澡睡覺了

空留我一個人呆坐在電腦前面

環境是黑暗的

不想讀書

又沒什麼事情可以做

開始胡思亂想

看大家都 正取 備取

那我一定是必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