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實在太無聊

日復一日的日子好像拷貝好似的

難得有平常少發生的事情

連去看病都很開心

昨天去等了一個半小時

看病未免也太慢...

左晃右晃不知道要幹麻

打給高高

但是約不到,噗...超失望...

醫生說這麼久還沒痊癒,應該要考慮到脊椎的問題了

明天來抽血吧,不過不好意思的是,抽血部門這麼晚已經休息了

要我明天來一趟

今天犬犬也沒約出來

好吧,我自己來...

吃飽就散步去北醫

一進大廳看到充滿自信的小弟弟在大廳彈鋼琴

之前就有注意到那架鋼琴,原來不是純展示的啊

不過為什麼小弟弟可以彈呢

彈的似乎是世界名曲,在旁邊的我不禁跟著哼了一小段

「請問有什麼問題嗎?」似乎是導覽員馬上注意到我

「啊,我要抽血。」我拿掉耳機

「有單子嗎?」

「有。」

「你往那裡走,然後左轉去找抽血櫃檯。」

「謝謝!」

「慢走。」好險不是說好走...

太好了,沒有排隊的人潮,一進去就去抽

「黑眼圈好深喔。」

「嗯,我都很晚睡。」

看著旁邊用過的針頭,有點緊張了

「對了,我有點小感冒,會不會影響到檢驗的結果?」

「小感冒沒有大影響,不過下次不要感冒了才來抽血。」我也是昨天才嚴重的...

「不過你都感冒了,還這麼晚睡,怎麼會好呢。」唔...

「有點怕怕的耶!」

「針頭這麼小還會怕?」

「對了我有吃止痛藥,應該沒關係吧?」

「到時候檢驗有異常的話,再跟醫生說你有吃什麼藥物。」

摸了兩次,把出脈,開始塗酒精了

「來,握拳。」

「深呼吸。」

刺進去了

「你沒有吃感冒藥吧?」針刺進去了,我不太敢說話,只好搖搖頭

嗯,我的血怎麼這麼黑...

「壓著五分鐘。」

「嗯,沒有後續的事情了?」

「到時候你去找醫生看檢驗報告這樣就好了。」

「嗯,謝謝。」

走出抽血檢驗部,小弟弟彈的曲子我已經聽不懂了

旁邊站的大人,似乎是爸爸,要不是他我還想站著多聽一會兒

外頭下著毛毛雨,似乎沒有撐傘的必要

星期五果然就應該出外走走啊

雖然是挨針,不過下次應該可以更從容了

不會很痛呵

不過檢驗報告出來的很慢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