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多了,就會想安靜一陣子

越來越覺得學校生活之無趣

上不完的課、寫不完的考卷、儲值不完的合作社卡...

身體還好,心裡是疲倦了,我想還是躲起來一陣子吧

我把感性模式關閉,以免心靈能源浪費在學校這樣無聊的環境

喧鬧的教室、冷冷的空氣

今天是同學的生日,我刻意迴避那樣熱鬧的場合

我想靜一靜,說也不信,但就不是耍自閉

一來三點睡真的很難有精神,其實讀到的只有一點點、是混到太晚

二來面對無聊的生活,我只好用無聊的表情與之相向

什麼時候有能為生活注入一點活力的活水,填補那無奈的乾涸小池

靜沉之夜,編織著寂靜

輕閉雙眼,不安之感徐徐蔓延

壟罩其中,亦如身陷泥沼

與我共存,與我共生,與之共舞

宛如夢饜糾纏之身影

如今其也相隨而行

身負黑暗枷鎖

與我共存

好啦我知道抄很大...

總之暫時不要來敲石洞的門了

那回音也許會嚇著我

沒什麼事發生,不要多加猜疑

只是消極過生活的方式罷了

活水不來,遲早會渴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