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女生,會更愛看玩偶遊戲

如果我是女生,我可以像紗南一樣狠狠甩秋人一巴掌

如果我是女生,我可以任性的跟你借肩膀哭

如果我是女生,講感性話語不會害羞

如果我是女生,可以穿裙子,多穿一件長褲當安全褲

如果我是女生,可以好好了解吊帶襪的構造為何

如果我是女生,我可以撒嬌,不會被說噁心

如果我是女生,我可以靜靜不說話

如果我是女生,老了會怕地心引力

如果我是女生,電腦出問題,可以找男生幫忙

如果我是女生,可能會被叫洗衣板

如果我是女生,做起家事來應該有模有樣

如果我是女生,每個月會流失一半的鐵

如果我是女生,喝青木瓜四物飲會很花錢

如果我是女生,我還是不會去看黑執事

如果我是女生,鼬依然不會進入我的排行

如果我是女生,運動後的汗可能是香的

如果我是女生,跟老媽抱抱不會被罵

如果我是女生,一犯錯會被大人說:這不像淑女

如果我是女生,可能會有鮪魚肚

如果我是女生,世界上就會少一個男生

如果我是女生,同學會說:這傢伙怎麼這麼聒噪

如果我是女生,應該不會穿短襪

如果我是女生,會天天喝水

如果我是女生,可以跟老媽討論男人

如果我是女生,可以留長髮

如果我是女生,唱庫洛魔法使不用飆假音

如果我是女生,我可以這樣說:欸!嫁給我啦,不然你就死定了


如果我是男生,講義氣是一件很帥的事

如果我是男生,不會打球會被笑

如果我是男生,櫃子裡會有很多玩具車

如果我是男生,床上有玩偶很奇怪

如果我是男生,長大後跟男老師喝酒聊天

如果我是男生,長大我媽不敢打我

如果我是男生,多跑幾圈操場撐的下去

如果我是男生,我想看看男護士

如果我是男生,我希望有個妹妹

如果我是男生,做家事的架勢會更帥

如果我是男生,上廁所比較快

如果我是男生,上廁所還會被開玩笑

如果我是男生,去游泳池,穿泳裝比較方便

如果我是男生,夜裡走在路上比較安心

如果我是男生,肌肉是不是必備品

如果我是男生,大概不會想要抽菸

如果我是男生,大概不會去夜店

如果我是男生,可以省掉化/卸妝的麻煩

如果我是男生,還是會怕地心引力

如果我是男生,結婚時,女方家長會威脅我:如果敢欺負我女兒,你就完了

如果我是男生,下輩子會是什麼性別

如果我是男生,不知道帥哥是什麼樣子

如果我是男生,禿頭機率大了些

如果我是男生,乳癌不是不可能

如果我是男生,我希望有個善解人意的紅粉知己

如果我是男生,還是想學煮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