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熱了

十一月了,會冷都是靠寒流

不爭氣

連晚上十點出門買嗨啾街上徐徐跨步都落得滿身汗

今天沒有晚自習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今天本來就沒想留,因為沒帶藥

感冒好久了,咳不停,不是H1N1好可惜(咦?)

最近開始好喜歡聽她的歌

能登麻美子的聲音好聽到爆不是我在說

雖然他唱的歌詞是在唱個什麼雕我都聽不懂

但是光聽就好幸福(KEY摸級)

說到她就會想到某個漫畫主角

說到她就會想起國中

說到國中就會想起命中注定的大家

然而歌還是這樣唱,人卻不復相同

不知道在感慨什麼

生日還要好久...想快點取得駕照

不然在路上都好怕遇到警察

等到手了就可以光明正大,騎著小綿羊50CC

掛個耳機,耍小憂鬱

安全帽蓋住又沒人看的到...

巧姐生日都不告訴我,她說想要低調一點

說真的低調過生日感覺超偉大

我也曾幾何時偉大過一次耶

呵呵...

囧剛生日剛過

雖然生日快樂四個字帶過

卻沒準備什麼可以紀念的東西

慚愧啊,不知道我媽的生日,更慚愧啊

但她連自己兒子都不願意透露生日,就怕年齡的秘密慢慢浮現...



----------------------------------------------
等到我生日那天

一定要晚上出去,抬頭看看月亮(希望會出來)

微笑著告訴她:只有妳跟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