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飽,睡好好! ○(* ̄︶ ̄*)○





身為高中生最大的願望不外乎就是能圖個輕鬆

所以喜歡輕鬆曲調的音樂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無名小站裡的吉納貓之歌也不錯

喜歡捲成圈圈睡床下~

牠根本就沒有煩惱



嗯 時常遠望天空的鳥兒

最常想到的是:如果能像鳥兒那樣多好

事實上 鳥兒無時無刻活在對生命有威脅的環境下

嗯...沒有完美的事物 這也不例外

就像印度泰姬瑪哈陵雖然美到掉渣

但也並非完美 隨著現代工業污染 酸雨對建築物的外觀也產生影響

整個泰姬瑪哈陵都變色了 不過好像不是重點

有機會我也想親眼看看 嗯...


無憂無慮 即使無聊的發慌 也是種享受 對我來說

我閒故我在

但是對於睡到中午12才起床的人

孔子是會感到不悅的 孔門好像就有個弟子是這副德性

至少我不是 暑假天天都很早起床...

糟了 網誌真是越打越沒有主題

偏偏阿剛心中的"那個人"網誌都不開放留言

網誌沒有一篇文章 也許藏起來也說不定?

不論是網誌 亦或是留言區 都不開放 究竟是為什麼 不得而知~~




吉納吉納

胖嘟嘟的貓咪叫吉納

天天捲成圈圈睡床下

肚子餓就出來喵喵叫


根本是幸福的生活...

吉納昱>///< (孩子你想太遠了

嗯 嗯 嗯 嗯...詞窮

搞不好突然會 豁然開朗也說不定

電視劇有肥皂劇

網誌也有肥皂文

有人是月經文

我是爽文

爽就打文 如此而已

啦啦啦啦~~

數學整本厚厚 根本寫不完

如果能跟貓一樣抓它 撕他 舔它...

對於一隻貓來說 數學講義對牠來說沒有特別的意義

貓啊貓啊

外婆家也有一群貓

好像很餓的樣子

好多次從後門溜進廚房找食物

牠們都很怕人

只有一隻早上都會在同樣的位置睡覺的貓

早上起床盥洗完畢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牠

過了幾個月再回去外婆家

牠依然在那 在那等著我嗎? 別傻了

吉納吉納

叫牠吉納好了

天天懶洋洋的睡在那裡 很像吉納不是嗎

偶爾會起來伸伸懶腰 再繼續睡 牠是唯一不怕我的貓

甚至有時候 食髓知味 伸手去摸牠

牠似乎感到很敏感 但並沒有離開

一方面我擔心嚇著牠 一方面我也怕惹毛了牠 被他瘋狂亂抓

我的HP可是會掛零的

吉納貓啊吉納貓 我只能蹲在你旁邊看你睡覺

你睡覺的時候被人家看 不會感到奇怪嗎?

吉納啊吉納 下次回去再去找你吧

要等我哦~只是不知道下次回去是多久以後

搞不好沒有機會回去了?

吉納啊吉納 我好想你

曾經跟朋友說過 至於是哪個朋友我早已經沒有印象

我做過一個個人很懷念的夢

有一個貴婦人家養一隻貓

那隻貓跟吉納貓一樣 懶洋洋的

我跟貴婦借了牠 貴婦也沒說什麼就借我了

那隻貓 超可愛的 喜歡捲成圈圈 躺在我肩膀上

很像吉納不是嗎?

我就這樣帶著他到處走 甚至開會的辦公室裡面也帶著

牠很安靜 不多話 偶爾會跟我聊聊天

我會說貓語 雖然聽起來很天馬行空

夢嘛 什麼都是可能的 不是嗎(笑

牠好像很懂我

牠也很有學問 講話字字句句都很有哲理

貴婦人教他的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要是我也能這樣懶洋洋捲成圈圈躺在誰的肩膀上多好

沒多久夢就醒了 到現在依然意猶未盡

很少有夢在我醒來以後還記得的

吉納貓啊~很特別的夢不是嗎

外婆家的那隻懶貓 哪天也介紹夢裡的吉納給你認識吧 說不定可以成為朋友哦

決定了 作夢的時候就叫你吉納

回外婆家也叫牠吉納

懶洋洋的貓都叫吉納貓

吉納啊吉納 我們來玩吧

我有毛線球哦~

啦啦啦 悠閒的吉納貓 我也能成為你的同伴嗎?

狗狗衷心 貓兒懶懶

我喜歡貓 特別是吉納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