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了的同學會

我家牛排,老實說,可以接受啦,不會很貴

雅淳選的不錯,辛苦了

這次算單調吧,這就叫簡單樸素嗎?(摩亞貌)

但是能看到大家心裡很高興,真的!

好久不見的面孔,還是沒有來ˊˋ

真可惜ˊOˋ

大家吃牛排都好快,還是我太慢?

阿田 嘴巴有夠賤,但這才像你嘛= ]7-11遇到,有夠剛好

雞皮 久沒見,有長高,變帥摟,想玩DJ,來我家吧

暤凡 好麻吉,中秋再住我家吧,不要聊到5點,隔天會頭痛

阿剛 跟你聊總是很輕鬆,雷沒去很失落是不是XD(被踹飛

俊豪 手機那的鈴聲刪掉啦,搞屁啊,不過你變很帥,"X你X,這會辣欸!"讓我笑死= ]

維樺 少吃一點,你會變大隻

紋琦 對不起啦,嚇到你了?因為你說可以,我才...真的不想講話,不勉強妳= ]都過好幾年了,想聽嘛>///<

雅淳 你笑聲真恐怖,街頭巷尾都聽的到,這次同學會,辛苦你了,老師沒約到欸,好意思歐你(爆)

怡君 很擅長社交?加油吧,下次褲子穿長一點...

子睿 工作辛苦了,同學會都有到值得獎勵,煙少抽一點

司徒 這次雖然見到面,心裡多少難過吧,鮮芋仙聊很久你是不用回家就是了,不想記得,就忘掉吧,談心找我沒問題

不知道下次同學會,會不會辦,人來的真的越來越少...

雅淳,靠你了!(每次都是妳真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