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馨說:畢旅我希望大家都去

結果七個人沒去她也沒說什麼

班導說:沒去也是種回憶

班導對不起 但我還是想吐槽你 沒去的人哪來的回憶

你的意思是窩在被窩裡睡一整天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下床

然後再被小強咬死的回憶是吧

真糟糕

不過聽說畢旅很好玩 第一天就去太魯閣

我媽那種沒情調的一定會說 太魯閣有什麼好看的

只不過是一大堆難看的石頭躺在那裡

真是夠了 智商不足也不是這樣

久沒打網誌 卻跑來一堆色情廣告 真糟糕真糟糕

不過沒去畢旅省很多錢倒是真的

反正畢旅差我一個也沒差多少

在家倒立看電視某方面來說也算不錯?

可是我們都還沒畢業 為什麼要說畢業旅行

問學校沒用 因為他通知單上寫的是校外教學

畢業旅行沒去 所以就跑去中台灣外婆家旅行

一個阿姨問我為什麼有機會回來 我都要回答一遍

真牛B 我外婆生10個...

在外婆家唯一好笑的是隔壁的小孩

小孩見我不理他 為了吸引我的注意 就跳起艷舞

一點都不性感 伴隨而來的是腦殘到爆

一下扭腰 一下脫褲子 一下露肩膀 到處親來親去

想不出動作來 只好打起太極拳

可是我笑出來了 是不是證明我也很腦殘

答案好像很明瞭

外婆家回憶真好 雖然沒電腦 沒電視 也沒有晚上的電台

晚上可以跟小強聊天 跟蚊子跳舞 跟老鼠玩躲貓貓 聽壁虎唱歌

看我媽踩蝸牛...

畢旅沒去固然少了一堆回憶 一堆畢冊照片

但這些沒去的回憶跟被小強咬死的回憶同質性還蠻高的
喜憨小孩的舞蹈→ {###_a12611813300/1/1037202653.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