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妳想太多了啦,紘曄對我很好...」琉伊刻意壓低音量

紘曄被琉伊的說詞深深震撼,即使紘曄不知道琉伊這樣說,究竟是不是她自己的真心話

「知道啦,嗯,嗯,掰掰。」琉伊把手機放回書包

除了沉寂,還是沉寂。

「你知道嗎?我媽起初不太喜歡你,現在她覺得你應該是個不錯的人。」琉伊說著,似帶點感情又似沒有

「喔,所以?」

「所以我也是,只是跟我媽的差別在於,我一直以來都是。」琉伊別過頭去,手揉著右眼

「琉伊...」紘曄也不顧大街上來來往往的人群,就這樣緊抱著琉伊

「...」突如其來的舉動,琉伊說不出話來,只是傻傻的這樣被擁抱著

「欸...」琉伊伸長脖子說著

「什麼都不用說,我都知道。」

「太...抱太緊了...我沒辦法呼吸...」

「呃,不好意思...」紘曄立刻放手

「突然這樣我措手不及耶~」琉伊對紘曄投以相當溫暖的眼神

「我還以為你是個毫無情感的冷血殺手呢!」琉伊瞇著眼笑

「怎麼可能啊!再說我也不是殺手,妳會交一個殺手男朋友嗎?」紘瞱吐舌頭做個鬼臉

「這很難說耶...」琉伊搓著下巴作認真思考貌

「真的假的!」紘曄驚訝

「怎麼可能,哈哈!」琉伊推了紘瞱一下

「嘖嘖...」紘瞱反握了琉伊的手

「回家吧。」紘瞱捏了一下琉伊的手

「回家就回家幹嘛捏我!」兩個人就這樣打打鬧鬧著走回家

──琉伊房──

「我先去洗澡喔。」紘瞱開始拿盥洗用具

「喔好啊。」琉伊放下包包

「要不要一起洗?」紘瞱開玩笑

「好啊!!」琉伊快速應答著

「屁啦真的假的?」紘瞱反而被嚇到

「真的啊,不然勒?」

「太害羞了我不要。」紘瞱快速衝進浴室

「我都沒害羞了你害羞什麼啦~」琉伊喊著

「不要就是不要啦!」紘瞱在浴室裡隔空對話

「趁著他洗澡的時候~」琉伊拿出一本筆記本

「來寫寫日記吧!」琉伊拿出0.38水性藍筆

這種筆很容易斷水價錢又貴,但是不少女生就是愛用這種筆

「今天的互動氣氛莫名其妙的轉變,像是洗三溫暖般...」琉伊寫字快速且字很漂亮秀氣

「靠!水怎麼這麼冷!」紘曄的聲音從浴室傳來

「你沒有開瓦斯啦!」琉伊朝房門的方向吼著

「幫我開一下,光溜溜出來會冷死!」

「好啦。」琉伊擱下筆

經過瓦斯所在處的路途上還不忘關一下浴室的燈來鬧一下紘曄

「機車欸妳!」

「哈哈哈,會怕齁!」

「快點啦...」

「好啦。」

月光照在書桌上的日記本內頁

上面畫著兩個小人牽著手,很幸福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