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場寧靜的風暴

已無數次的侵襲脆弱的大地

傷害並不明顯

但一直隱隱作痛

大地已經快要支撐不住

妳仍未察覺

繼續籌劃下一次的颶風侵襲路徑



雖然我很自豪我似乎是唯一那個每次都可以看到妳的真實喜怒哀樂的人

但代價是我要承受比妳身邊的朋友多十倍的負面情緒

而且差距還在拉大當中

有幾次根本不干我的事

也有幾次來得莫名其妙

我厭倦了每一次都要比誰最會賭氣

誰最拉不下臉

以及誰能撐最久不連絡

這些的一切對我而言是劇毒

一次又一次的腐蝕我

累了

倦了

不想再有了




目前的我

縱使有一千萬個該放棄的理由

也還是會找一個理由繼續下去

我很傻,對吧?





每一次不協調的氣氛中

我總是很敏感

在妳看來風平浪靜

在我看來波濤洶湧

所以我選擇迴避或離開

因為繼續待下去也是彼此沉默不語

我相信有時候、有幾次真的沒有發生什麼事

但妳出奇不意的冷漠

還是會給我帶來傷害

而每次討論到這些事

妳總是說我自己反應太大

妳又沒有怎樣

是我自己愛亂想

難道妳不知道妳是怎樣對我的嗎?

妳很怪,愛理不理

妳會怪我自己不跟妳講話

有一搭沒一搭的根本無法建立起一場對話

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我告訴妳我要離開

雖然每一次在我決定離開之前

我都知道妳絕對會二話不說馬上同意

但是每次聽妳親口講出來時

心還是會抽痛一下...

我是離開了

但我的離開並沒有讓妳驚覺到事情的嚴重性

或是讓妳察覺到我的心情

甚至妳也不會知道我這樣做的意義以及無奈還有難過

妳不知道,妳什麼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