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總是會突然有個疑問 但沒有解答

這個世界上 人與人的關係究竟是用什麼東西將彼此牽住

人與人究竟靠什麼東西維持關係

而牽絆消失後是否關係也隨之瓦解

鏡子映出的面孔 好陌生

與之對望的那個男子 就是我自己

這個人對其他人來說代表著什麼意義

鏡子裡的這個人是否曾經被誰所掛念 關心 與擔心

在浩瀚的宇宙中 我們連一粒灰塵都稱不上

人來人往的街道上

彼此的價值觀相互碰撞

人們各自想著自己的事

他人的價值觀與我沒有關係

世界看起來只有我一人存在

是這樣子的嗎?

人們之間不存在真正的關心

別人的事情與我有何相干

乞求別人的關心

反過來看 自己又何曾給予他人關心過?

自私

以前在我身邊的人 現在幾乎消失不見了

而我也沒有陪在他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