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計畫已久的那兩日

本來該早早就寢 養足精神

還是拖到快要凌晨三點才上床睡覺

緊張與期待的心情 使我無法順利潛進睡眠的湖底

五點醒來 外面都還是黑暗的

不知何時天空漸漸明亮起來

躺到六點 自知已經無法再次入睡

乾脆大清早騎著機車去確認好樂迪的位置

交通狀況相當順暢

但是也很意外的

想不到在清晨六點這個時刻

上路的人也不少

一大早外頭真的頗有涼意

穿著無袖背心就出門果然是錯的...

一直到確認完畢後回家

停好車 上了樓

這一切感覺都不太真實 大概是精神狀況不太好

就在眼皮吊著鉛塊的情況下 開了電腦

這個時候老媽還沒有起床

大概在七點半的時候老媽開了房門

「這麼早起來你到底有沒有睡到覺?」

早餐配電腦。

在十點的時候淞駿依約主動打來告知已經在樓下等我

陪他在附近吃了早餐 拿了X8

與即將要搭公車前往公館的他,在我家樓下分手

都已經十點半了 準備完畢後匆匆出門

六張犁→台北車站

我們相約的地方。

「台北車站往南港方向第一節車廂的月台」

這是我決定之又臭又長的集合地點

想不到你們真的明白這個集合地點XD

旁邊打磨過的石質長椅一坐

一通電話過去:「嘿!妳到了嗎?」

「我快到了!」

盯著朝著我所在的方向

向下輸送旅客的電扶梯

一開始出現在視野內的每一雙腿 都可能是妳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不可能一直盯著電扶梯不放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妳已經出現在我的眼前

妳我會心一笑

「那個臭傢伙到了沒?」「他說快到了。」

距離這時不久

我注意到出現在我眼前痞痞的大哥

心想應該不會是他吧

沒想到他就這樣往我們所在的方向不斷走來

坐在我身邊的她正看著手機

那位「大哥」伸出他的一隻手就抓住她的頭

「該不會就是他!」我心想

就這樣很不驚喜的全員集合完畢

一見面就開始鬧她

「你們好像挺熟的= =」我心裡又想,當然那個表情符號不在我的想法之內

他掏出了一條印有棒球大聯盟的毛巾遞給她

我真的沒有想到他會使出送禮物這招

太強太殺了不是我在說...

在見到大哥之前

我本來都事先想好了相見時的第一句話:「想不到你長得還算一表人才!」

實際見到以後我沒有說出口XD

接下來目的地就是我家啦

一路坐回六張犁

沒有事先計畫行程的結果就是──

在我家呆坐許久不知要去哪裡

陽明山啊、西門町啊、101啊?

最後是去了淡水

淡水麥當勞充斥的小屁孩

其實我真的覺得還好

因為大家國中不是都這付德行嗎...?

我們流浪到淡水

晃到八里

晃回淡水

又從淡水流浪回家

小歇片刻

外面下著小雨

吃過晚飯

看過棒球大聯盟、閃電十一人

不顧老媽的反對

我們還是偷偷去爬了福州山

因為雨已經停了一段時間

剛下完雨悶熱的階段已經過去

爬山的過程意外的涼快

也許這對我們來說才是所謂的好天氣吧

沿路上不少狗便便還有蟾蜍

不畏路途坎坷我們還是上了山頂

有看到夜景

「很奇怪的是,夜景又不會動,我們還能看這麼久XD」

從這裡看的到美麗華

一望下去點點燈火散佈在黑夜之中

真的不錯美

這樣的夜晚 真的很適合心靈!!!

陌生人也在那裏543 哈哈哈...

我們是不是看了一小時以上啊?

下山的路上 妳覺得腳感覺有點要踩空階梯

總結來說 看夜景超棒♥

就這樣我們趕著今日最後一個行程──夜唱

先是逛了一下通化街夜市

妳買了芭樂吃XDDDD

本來我還很擔心我不會唱歌怎麼辦

而且第一首就點給我唱真的Shock

不過幸好唱KTV真的不錯好玩

我說過打開包廂的門,唱給走廊的人聽是真的因為太嗨

不是耍白痴噢!!

唱了超多耶 第一次唱KTV就覺得超好玩!

雖然妳都在聽歌 還左搖右擺XD

去KTV多唱幾首啦 不然划不來噢!!!

就這樣唱到四點多吧

回家的路上 我還在唱這樣...

洗澡睡覺♥

接下來迎接第二天!

睡覺醒來睡覺醒來

一直再重複是怎樣XD

陌生人睡得跟死豬一樣

我們用手機打字聊天真的有夠好玩

虧我這麼聰明齁!

我還記得妳的兩個字我笑到翻:「超餓」

吃完早餐我們又睡回籠覺

睡到下午一點

醒來後很阿莎力的決定行程馬上出發

我媽說動物園門票有漲價

有誇張到哈哈

動物園的動物不是放置就是出門

在家的還有點憂鬱

只有水鳥悠遊自在

所以如果要投胎當動物,當水鳥最好!!!(話不是這樣說的吧...)

大象重複著一樣的韻律、獅子耍憨亂吼、脫肛猴猴、沒水泡的河馬、企鵝館的達比吾郎

很久沒去動物園了 好幾年了吧!

本來停駛的懶貓,終於變回貓纜

參考妳的決定,我們一站來回

回到據點

你們北車

我跑國小

紅麵線$40有點貴

鮮芋仙攜帶外食偷偷摸摸

夜晚燈開 投球好

蜜蜂叮 男人跑 還是離開好

雖然只有一副手套

幸好有跟妳傳接球

突然想到一個自己認為很浪漫的說法

不管我投出的球有多歪、多偏 妳都盡力去接

因為──那是我投出來的球

妳投回來的球 我赤手去掌握 用我的真心^.<

我們的操場一圈究竟有幾公尺?

200M

妳說不只

實際走過一遍又一遍

雖然一直在原地兜圈

也許紅色跑道所圍起來的綠地

是那晚的心靈田畝吧

那晚好心靈;感覺好好

PM22:00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捷運站的手扶梯上

我發現妳沒有回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