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要去的 畢竟都已經晚上十點半了啊~

我明天還要上早班呢

「來這裡吃點東西啦!」

但在老媽與阿姨的催促之下我還是騎著小折慢慢悠遊得去了

手機順便計時一下 花了十分鐘!


坐落於台北自來水廠後的二級古蹟(應該是二級吧?)眷村中的義芳居

原來我有這麼久沒來了啊!

道路化妝後改變了樣貌

艷麗的妳我竟一時讀不出妳的情緒

整修過後 環境乾淨許多 不同於以往是...已經不再古色古香

濃妝淡抹總相宜

也許,比起嬌豔的妳,我比較喜歡妳原來樸素的樣子

老媽與阿姨、伯伯、叔叔們打屁、談政治、喝酒、喫茶、嗑小菜

先不插入話題的我

望著星空 耳機裡安排好的立體配樂 經過實際測試後證實

那是手機單聲道喇叭無法呈現的

(現在聽到的就是那時耳機播放的哦)

本來只是線上遊戲Ragnarok仙境傳說之中

一個魔法之都─吉芬的BGM(Back Ground Music背景音樂)

好久好久以前就發現──這首很適合在深邃的夜空下 參進去一起調味


這首音樂給我一種,深遠的、未來的、平靜的、遙遠的、神秘的感覺

正好很符合宇宙給我的概念

我感受到我的靈魂正在共鳴 我的情感正在流瀉

我的生命正在被賦予價值

與上次回去外婆家一樣的感覺

幸好這次還是去了

雖然這次找不到北斗七星與南十字星座

那股感覺還是原封不動的從情感的夾鍊袋中飄散開來

小二戶外教學時集合的空地

如今再度回來

已經長大的小孩 只有我

今晚的風很涼

當下竟如此輕鬆

在這樣的夜晚裡 什麼煩惱都不再重要

現在的我 已經跟往昔不一樣了

像漫畫主角一樣

那種若有所思 又耐人尋味的笑

此刻的我已經可以呈現了

風吹來 我翹著腳 輕按耳邊的髮絲

我彎了嘴角

耐人尋味的笑容。

對焦在眼眶中的

是不可視的未來

我想

以前有什麼感動都想與妳分享

這次 沒有因為還是只有我一個人享受到而感到可惜了

我的成長也伴隨著嘴型彎道而向上升高

我已經習慣一個人去感受

而夜空下的感動 大概也只有我一個人能體會了吧

我也加入攀談政治

至於那盤小菜嘛                                              有點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