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來人往 匆匆忙忙

或擦身而過,或短暫停留,就算只有點過頭

走進我的生命裡然後再走出去的人

不少

但那些真心關心、在乎自己的人,我想並不是很多

所以更值得我珍惜那些重要的人事物



很謝謝妳總是願意傾聽我的心事

妳就像是我的心靈導師

我們的關係好特別

好可愛

然後我們的相遇

好美麗

對啊 我們是平等的

常惹妳生氣的我

對不起 然後也謝謝妳

如果能的話

讓我們的時間持續到「永遠」




還有妳 曾經闖進我心裡

然後狠狠甩門出去的妳

儘管香味殘留五年之久

透過朋友知道妳過的很好

知道妳的朋友越來越多

就因為曾經刻下深深的傷痕

所以我更要好好活著

我也過得很好

然後下次見面的時候

微笑會很真誠沒有雜質




另外也很謝謝妳

突然找妳聊天讓妳感到受寵若驚的妳

沒什麼人說過我對他來說很特別的這種話

而妳卻說了,還是很真誠的那種

然後對於我的要求

其實我的要求對妳來說

應該會讓妳心情很複雜

其實妳可以不必這樣的對吧

但是妳卻做了

謝謝妳 真心關心我的妳





以及妳

讓我認識世界的美的妳

看著天空雲朵的時候 妳總是好認真

沒看過閃電十一人的妳

看妳真心為閃電日本隊加油的時候

還有打電話來叫我看月亮的時候

我知道妳真的很特別

我們可以無所不談

儘管想法有差異

很多事情還是想過以後再回答吧~




還有你

回覆總是很隨性

還是說隨便?哈哈哈哈

雖然我們的對話總是很不正經

我想最勤於密我的一定是你啦

有事也密 沒事也密

好像真的好朋友一樣

對於你們的事情我感到很遺憾

但是你能振作起來 並說那不是人生的全部

其實這樣也好



還有生我養我的爸媽

你們的恩情我無法全部回報

我經常熬夜晚睡 讓你們擔心

很對不起

為了你們我會好好活著





還有經過小小爭吵後

特地傳簡訊來告訴我「別想太多 今天的事情就忘記 好好準備考試」的大少

雖然你不會看到這個哈哈哈...


大少是我們國文老師

他曾在國文課堂上說過

人到了某種年紀就變得不敢把「永遠」兩個字掛在嘴上

因為他們知道,永遠真的好難好難,很多事情說變就變

沒有恆常的道理

但同時也很羨慕年輕人勇敢說「永遠」

為什麼大少不乾脆鄙視這兩字

而還要羨慕呢?

我想,大少也希望人們可以勇敢去說「永遠」

同時讓它真的持續到永遠吧



能遇到這麼好的朋友

在貧窮的人也會感到好富有

功成名就 月收入幾十萬 又怎麼樣

我們都不是郭台銘 但是我們笑得好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