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一個很有趣的創作方式

以往總是追求詞藻華麗 卻弄巧成拙

乾脆腦中閃過什麼念頭不經篩選全部寫出來

總比角盡腦汁亂寫一通來得輕鬆許多

所以 玩玩看吧 這種方式。

將會有一個星期不見 更長一點來說 搞不好有三個月

增文從來不是沉重的事情

卻都搞得好像要學力測驗一樣

這種質量的文章 沒辦法考進公立大學的吧

嘖嘖........

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好煩好煩好煩

明明就考完了,踏出校門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暫時,都結束」

全身已經疲累不堪 公車上偏偏又遇到一組人馬講電話都用擴音器

文化素養呢?尊重他人呢?公德心呢?

這麼想讓大家知道你們的談話內容就是了 唉...

吼~~~~~~~~~~~~~~~~~~~~~~~~~~

不想開手機了 反正 晚上都只有月亮陪我

還有一大堆趕也趕不走的蒼蠅蚊子

還有不知道還有幾次可以回去的古厝

真的好想跟妳一起回台中

如果能的話 那段記憶一定是我最珍貴的瑰寶

最近的距離也可以是最遠的距離

沒想到就這樣體認到了

然後三個月後 還是一個小屁孩

天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哪

忘記忘記忘記忘記

妳發脾氣 甩上車門香味留在車裡

大吼

思緒混亂 毫無章法

呈現

其實還是會不自覺的篩選腦中的萬念

妳看吧 由此可知 人類腦中一天會閃過多少念頭

上萬? 嗯 差不多吧?

我不要再爭論了 煩死了

縱然妳每次都說 我沒有跟妳爭啊



傷腦力 傷和氣 傷力氣

拉裡拉紮

嘎哩餔悲崩

盯著鍵盤

沒有答案

如果遺忘很痛苦的話 就記住吧

不要逼自己其實比較輕鬆

全世界都消失了嗎?

沒人相找?

喇叭按了兩聲

引擎聲 是妳最討厭的旋律

全球化 國際化 黑暗化 組織化 犯罪化

雜七雜八

眼淚 悲傷 疑惑 便宜貨

超市 時鐘 櫃台 罐頭 發票

電視主播 分針秒針

雜念 想見妳 龍山寺 御守

紅中好球 人行道 投手丘

單行道 河流 垂釣

睡眠 噩夢 鬼 龍 念 悲



註定 天地 歐斯拉 空氣

工廠 下午 悠閒 剉冰

城市中 暗角巷 危機 窗臺

有點心

香檳 軟木塞

宇宙 灰塵 月蝕

小犬座

收信箱 新訊息

繳費 廣告 期待 空

公牛 星體 幻想曲

瘋人院 床 草地

陰影

紅磚 泥土牆 鐵柵欄 籃球架 狗屎

阿凡達 放映機

不行 停止

遺紅怨

我看不懂 我會更難過



神木桌 金牌 香爐 虔誠 下午四時

三更 恐怖的夜 十八層地獄

發呆 思慮 脫出 忘記

一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兩個人 一群人 兩個人 一個人 一個人

沒有人 滅亡 消逝

通道 積水 告示牌

水管

夜晚 早晨 動身 寂靜



素未謀面 理解

忘記忘記忘記忘記

繼續 接續 不斷續

黃色藥丸 玻璃杯

計時器 書信 心理學

扯下 撕碎

蟑螂 腳掌 指甲

熬夜 照後鏡

對不起 拒接

電波

留戀

殺人魔

思念

依賴

斷絕關係

柏油路

熱氣



妳放心 我理解這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