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了我很久的瑪奇,所有的回憶幾乎有「光之驛」

當時延山信弘還取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子「Light Station」

簡稱「LS」

大概公測左右玩的到現在應該也有5年了吧

這個一直都在的大家庭,光之驛一直站在我的ID上

不管隔了多久沒上線,親愛的會長也都不會開除我的會員資格

光之驛彷彿就是我永遠的家

然而今天上線發現會長傳來一封短信

光之驛解散

重擊 重重的一擊

那個一直都在ID上的三個字消失了

光失去了動力,這次沒有停靠在任何休息的驛站

下一站─────解散...


我不知道聖原來下了這麼沉重的決定

雖然他用無所謂的口氣說著

我能感覺的到他的難過

那個一手成立了好幾年的公會

從少少的會員增加到好多好多的會員

後來常上線的會員越來越少

會員一個一個的離開

最後連聖也撐不下去了

雖然信跟我說:「光之驛永遠活在心中!」

光之驛

真的成為歷史了

如果能的話 不要成為歷史多好

如果能的話 再回到那個沒有無限斬擊技能的時候

再回到那個聖、皮、基、蝦、海、翠、信、血、翼大家都在的時候

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