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一些連續劇吧

一對夫妻

男方因為種種的原因(癌症啦、車禍啦什麼都有)生命提早結束

女方因此守寡一輩子不願意再婚

如果我是男方

在天之靈看到也許會非常感動

愛得夠深才可能做到這樣的程度

但是因此斷送女方的下半輩子以及本來該有的幸福

豈不是我的罪過?

女方改嫁,我如果天上有知

雖然心痛

但是我明白她一定會在她的心中

留下一個無法取代的位置

並把我安置在上面好好的保存

那是超越任何關係的位置

既然我消失了,那就讓他代替我守護著妳吧



以下是  一沈書番外篇一

愛德(抖):「溫莉....」

溫莉:「啊?」

愛德(抖):
「等價交換啊!!(指著溫莉大喊)我的人生給你一半

所以...所以你的人生也給我一半吧~」

溫莉:
(摸著頭無奈狀)「你們鍊金術師怎麼都這樣啊,說甚麼

等價交換啊..別說一半,全部都給你好了」

然後發現自己好像講出了很不得了的話,臉紅了起來


一沈書太厲害了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