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玩完紅樓夢了

可怕的文本數量,玩完以後發現,我花了八個小時...


黛玉葬花



說真的,本來以為黛玉氣質出眾、高雅可人

誰知竟是大醋缸一個,講話更是字句帶諷,日文裡說─傲驕

就是在講她啦!

「前世為降絑草,受神瑛灌溉之恩,來世將所有眼淚還你。」


兩小無猜



嗯,本作小弟最喜歡的就是她了

史湘雲,雲ㄚ頭

別懷疑,左邊的是賈寶玉,為什麼寶玉這麼清純?別問我...

雲丫頭個性豪爽,為人不拘泥小節,更是寶玉的青梅竹馬

不知道原作,「紅樓夢」是不是有這一段:

雲丫頭為了保護寶玉,遭弄瞎了一隻眼

後來官宦人家給了個婚約,雲丫頭卻臥病在床,昏迷不醒,數日後,一度醒來

卻兩眼全盲...

也許是遊戲的橋段吧

「我長大啊,要娶你(寶玉),我將來一定長的俊帥,而你(寶玉)嬌柔纖弱

我就來做你相公,你就做我娘子。」


寶釵繡花



其實以前都以為寶釵是寶玉與黛玉之間的第三者

破壞人家前世今生的緣分,才知是賜婚,並非寶釵願意

成親後寶釵也有舉案齊眉之美德,可惜寶玉心中只有黛玉

對寶釵空無夫妻之情

寶釵為人處事圓滑,親切待人,賈府中是比多愁善感的林黛玉還要受人歡迎

寶釵(拍肩),妳好樣的!

「可嘆停機德,勘怜詠絮才,玉帶林中掛,金簪雪裡埋。」

-------------------------
第二喜歡的是寶玉的丫嬛─花襲人

細心處事,事事掛念著「二爺」

再來呢,想不到癿(BL)在古時候就有雛形了(咦?)

蔣玉函,小旦,做戲子,男人身,女人形,與寶玉不正常關係。

遊戲遊玩心得大概這樣吧,現正時間,凌晨一時五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