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問啦

所以呢,我就據實回答囉

阿芬說是好奇,不過當我說有的時候妳不是還驚恐了一下XD

我的初吻對象是有的

幾乎都是鳥類,最近呢 是這隻





↑小的時候比較乖耶

最近禿掉的額頭終於長回來了

不然每次看都醜醜的

這件事就要回溯到很久以前我在吃水餃的時候

媽媽調製的愛心醬料內含:蔥末、蒜末、辣椒末、醬油膏、香油少許

可能因為整個是酸性的

笨鳥牠要吃醬料,不懂的淺嘗即止,而是整頭栽進去

後來醬料在牠頭上凝固,洗不掉,結果造成些許脫毛

有夠醜的

還好最近有長回來,鳥是這樣啦

那麼反觀主人呢...(摸摸)我的頭髮越來越少了...

我媽則是已經在用萌髮566

天哪,我希望未來的老婆能接受髮量少的人XD

話說我無聊拿著電蚊拍,突然問我媽:「媽,用這個電鳥會怎樣?」

我媽沒有說我神經病,而是回答:「點跨買啊(電看看啊)。」

囧...這就是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