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近阿芬不知道在忙什麼

妳是牛仔嗎?

其實我都沒聽過妳抱怨

我還真是沒資格當知己

--------
偶爾會這樣想

雖說人沒有辦法做到不被討厭的完美

我很難過

被討厭都是不知不覺

連個理由都沒有

或是有理由卻不說給我知道

我想既然被討厭了

那麼就算自己改進了也無法改善他人的既定印象吧

人類就是互相討厭的生物啊...

接受幹譙

但請愛用悄悄話
-------------------------------
一個男人走在昏暗的街道

他內心平靜似水面

卻因自己的胡思亂想

激起了圈圈漣漪

但他還是這樣的走著

夜晚的路上只有自己的腳步聲

以及偶爾傳來的狗吠聲

不安

此時世界只有他存在

他還是走著

眼神漸漸渾濁起來

仍朝向前方

思想獲得短暫的淨空

抬起腳步 放下

似乎越來越重



靜靜的

看著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