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文的念頭好強大...

繁星、第一階段放榜,幾家歡樂幾家愁

而我,早就轉職為指考戰士

不敢相信祇憑學測太混這點就可以輕鬆二轉

好吧,認命了囧...

但是...會不會比先前更努力,真的很難說

戴上事不關己的眼鏡看著大家忙於升學

沒什麼令我激發鬥志的想法

逼迫自己去作不喜歡的事物,痛苦啊!

老媽似乎早已放棄我這個只想苟且偷生的傢伙

對於終日遠離書冊的我,只是輕輕搖搖頭

這畫面蘊含多少的無奈...

有什麼可以提起鬥志的呢

總覺得大家都在努力

報應會在我往後就業階段來臨

未來的情勢,不敢想像



肯定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