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快阿...這令人絕望的數字

很久沒碰書了老實說,放假到現在,都沒有碰

老媽天天唸,自知慚愧,但不想碰就是不想碰

說要去拜拜,我都怕神明知道我這麼混,會降下災禍

不讀書,那就增文吧

蠟燭兩頭燒的現在,另一端的書桌旁應該是無比的專注

這一端是無比的清閒,看開了,前途也烏有了

很想逼自己去跟那索然無味打交道

身體卻不聽使喚,好吧,我妥協

一些人或無意、或有意給的打氣,都覺得會辜負

拿不出衝勁,呀。

如果我也能說:我想當頂尖神奇寶貝訓練家就好

沒可能吧

不想在催自己了,催過無數次了,不讀就是不讀

望著湛藍晴空,感覺一切都無所謂了

那每晚與書為伴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