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不知道網誌要打什麼

看別人一天一篇好厲害

很嚮往剛先生的網誌風格

想打什麼就打什麼,很隨性

但是別人的風格不是這麼容易學的會的

抄襲抄襲= =+

--------------------------------------------
果然又是廢話連篇的網誌

如何充實內容是一大難題

當作練打字速度吧

今天原本早上7:00就要出門打棒球

2:30才上床睡覺,還是準時爬起床了

結果呢,要出門的那瞬間,接獲線報

居然要取消,整個囧在那邊

衣服都穿好了耶,反正我也太晚睡

集中力恐怕會很差,算是賺到吧

結果阿剛先生還是沒有好好運用"甘達爾"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走錯一步就慘遭重開機,哈

早上的大聯盟6:2結果不知道怎麼樣了

--------------------------------------
還有啊,太一一行人都不知道第八個孩子是嘉兒

啊...扯太遠了
--------------------------------------
啊剛太糟糕

還是喜歡人中拉拉

還給我看什麼死筆改編版,超LOW的哈哈
--------------------------------------
最近好喜歡游泳,很羨慕那種跳一下就可以直接迴轉的絕招

會嗆到水啊,我學不起來

自由式目前努力中,有進步空間

一個星期只能去一次啊...OTZ
--------------------------------------
什麼時候才要開始我的暑假地獄複習進度啊

好想瀟灑的不去管他

不過對起自己的良心

我知道這句話爭議很大,算了算了
--------------------------------------
一天當中要找到好多素材

再打進網誌裡,還不具備這樣的能力

反正網誌輕鬆打就好,有沒有人看是其次。

噢對了,變態學長不知道會不會跑來看耶ˋ_ˊ+

上了交大,就囂張到太平洋上空去囉(KERORORORORORO~

節制一點,不要成天想女朋友,色老頭!

說什麼我打字跟現實差很多,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螯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